温庄125

梦里不见

扒一扒LPL的三个Omega (1)

  英雄联盟一向是Alpha的天下,尤其是LPL,由于Alpha数量过多,甚至有专门向政府申请抑制剂的分类:电竞选手。

  在LPL官方综合各方面考虑决定向民众公布选手本人身份的前天晚上,各大论坛展开了激烈讨论。某知名圈内人士透露,整个赛区只有三个Omega,而且都是顶级战队的知名选手。

  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无数粉丝和慕名而来的吃瓜路人蜂拥而上,仅仅几小时的时间把楼盖了万层高,然而爆了狠料的楼主却再无声音,疑似被闭麦。

  而后的几个小时,许多投票帖开启,甚至上了微博热搜第一:LPL Omega

  如果汇总所有投票,那么当选OMEGA榜前三的分别是IG中单Rookie,FPX辅助crisp以及RNG辅助Ming。最高楼的投票帖下热评第一信誓旦旦地称:

  “我春季赛揭幕战在现场,刘青松身上的奶味都快溢出来了,闻的我石更的不行,绝壁是O。”

  在这条评论楼中,被点赞最高的回复是:

  “那你是没闻过鸡珍珠的信息素,s8夺冠王校长直升机空降红玫瑰铺满仁川体育馆抵不过鸡珍珠回眸一笑。”

  宋义进的Omega身份自从夺冠之后在现场观众描述的“香到醉人的玫瑰味”几乎板上钉钉毫无悬念,加上最近控制饮食愈发水灵白嫩人美心善又强又温柔的鸡珍珠称霸各大梦想老婆榜,当之无愧直男斩。

  至于小明,狗明恋已经从当年的新军崛起到如今撑起CP届半边天,就连观众都会调侃一句神与天使完美无缺的爱情。简自豪是Alpha大家都知道,那么史森明理所当然的被认为是Omega。

  当然,除了这三名之外,也有人认为冠军辅助Baolanz、辅助之神Meiko、新届FMVP LvMao等等,还有猎奇的网友选择了贡子哥、TheShy是反差萌。就在各大网友乐此不疲的吃瓜时,Jiejie突然出现默默转发并评论,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乐言是吗?”

  第一时间看到的粉丝们立刻互动“哈哈哈哈哈”顺便提一句“姐言szd”、“kdl”。路人纷纷评论“小憨憨怎么可能是Omega”,“对啊而且他那么高”,就连乐言的粉丝都跟着吃瓜,在粉丝群一边讨论一边调侃。

  然而某个长期不出声只打钱的知名低调富婆大粉突然在群里发了一句,

  “我有一次握手的时候感觉乐宝的手特别软。”

  就在众粉丝心想“那又没什么”的时候,她又补充了一句。

  “而且他身上有种香味。”

  这位富婆是罕见的女性alpha,她们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甚至远高于男性alpha。她发出消息引起来短暂的空白,过了一会有人询问,

  “小姐姐你是不是闻错了,可能是Rookie的信息素...”

  稍稍被惊到的粉丝们纷纷复合,半响后,富婆说,

  “不可能。乐宝身上的味道跟玫瑰不沾边。”

  她又补充道,

  “很淡,但能闻出来非常甜,与其说是玫瑰,更像是桃子和蜂蜜结合的味道。”

  “我当晚买了一箱祖马龙的香水抽奖。”

  这是真的。在某场比赛过后,很久没有出现的富婆突然在超话抽了三十瓶祖马龙的油桃与蜂蜜,因为数量过大还引起了一小阵轰动。

  就在这时,时间转到了0:00。万千网友的注视下,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一份非常非常长的名单——

  在划过长长的Alpha名单后,Omega的名单显得非常短,那写着三个非常清楚的英文名。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