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贝杰]New Things 一发完

梗来自一名小天使,在评论区。

很久没写船长相关了,本来只想快速产出一个小甜饼,无奈bgm和贝杰悲惨原作让文风渐渐走偏。

是个刀子 我真的不擅长发糖 

祝食用愉快


New Things 新事物


  “勋爵最近...很暴躁啊...”


  士兵看着船头拿着本书眺望远方,面色平静的贝克特,悄悄对在他旁边站岗的朋友说。


  “也许吧...可能是最近海盗太少了,勋爵无聊。”


  初出茅庐的小士兵耸了耸肩,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过响,引起了旁人的侧目。稍大的那个赶紧戳了戳他的腰提醒他“别撞到勋爵枪口上”,抬头就看见顶着银白色假发的贵族缓慢渡步,走过他们的时候目不斜视。


  “Lord.”


  士兵们像勋爵敬礼,战栗着拉开私人房间厚重的木门。


  贝克特微微颔首示意,在门被完全打开后不紧不慢的走进了房间。


  刻着传统英格兰花样的木门涂上稀有的涂料保证它不会在潮湿的海上被咸味的海风吹的腐烂,阳光透过墙上漂亮的玻璃窗子照亮整个房间。正中央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文件卷轴,一切规整舒适又带着点陈旧的英伦贵族气息,因而那个白色细长的瓷药瓶就显得过于突兀。


  被新大陆人们称为西瓜霜的粉末。


  一向不相信现代科学的勋爵冷笑了一下,唇角的动作牵动了小小的溃烂了的嘴唇内壁,疼的他嘶的倒吸了口凉气。


  不管了...


  贝克特走到桌前,经过短暂的停顿后伸手拿起了那个药瓶——一夜欢愉后,那只麻雀给他带来的——拧开瓷盖,清凉的味道扑面而来,呛的贝克特咳了咳。


  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勋爵不耐烦的把瓶子扔到了桌上,瓶盖被丢到了某个角落。贝克特盯着玻璃桌台上倒着的瓷瓶和洒落了些许的白色粉末,不知为何有些心慌。


  片刻后,满头大汗的勋爵找到了藏在桌子下面的盖帽,老老实实的拧紧,规矩的收到了抽屉里。


  真烦人。


  夜晚格外宁静,黑珍珠号静悄悄的划过水面,停到军舰旁边。戴着夸张的海盗帽子的船长扭着纤细的腰和挺翘的屁股从桅杆上荡到了另一艘船,落地时皮靴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加勒比海最伟大的船长结束了他环游世界的航行,在回归英格兰国土的时刻自投罗网,心甘情愿的踏上了英海军们引以为傲的“海盗杀手”贝克特的船。


  房间的窗透出滢荧的暖色的光,姿势夸张的船长扭着腰垫着脚像猫一样走到了门前。看着厚重的门,杰克正了正他宝贵的帽子,用微不可闻的声音推开了那扇门。


  勋爵穿着整洁的套装坐在面对着门的长桌那段批改着什么狗屁秘密文件,绣着家族徽标的衬衫的领口挽的规规整整,就像麻雀小时候最喜欢的那样。


  杰克撇了撇嘴,转身随意的踢上了门,在成功弄出不大不小的声响后沉浸工作中的贝克特终于注意到了他,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来了?”


  老麻雀挤出了一个虚假又漂亮的笑,走过来的时候贝克特觉得他简直全身都在扭动,


  “喔,别这样,贝克特,”


  他随意的坐在了昂贵的桌上,毫不在意的弄乱了规规矩矩的资料或是什么文件。


  “睡完就不认账可不是我认识的勋爵大人应该做的事。”


  贝克特丝毫没被杰克称得上诱惑的姿势打动,冷静的说,


  “你尊贵的勋爵大人即将因为口腔溃疡而死。”


  见多识广的麻雀船长笑出了声,他跳下桌子钻到了还顶着文件看的贝克特怀里,腿上忽然多了一个人却一点都不觉得重,贝克特瞥了一眼杰克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遮掩着的明显的锁骨开始思考把他圈养起来养胖点再放飞的实用性。


  小麻雀没有回头,反手打开了个抽屉,居然真的就摸到了先前他放进去的瓷瓶。贝克特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跟那个女巫学了通灵或者千里眼之类的灵异功能。


  不过眼下要考虑的是坐在他身上,不断若有若无的动弹擦过关键部位的漂亮柔软的小屁股。


  “这次回来的挺早的。”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平稳的没有一丝起伏,杰克拧开了药瓶示意他张嘴,他居然真的就乖乖照做了。


  感受到某个部位的存在,老麻雀对贝克特眨了眨眼,贝克特发现这么多年的漂泊并没有让这位伟大的船长受到岁月的伤害,反而更添了分独特的魅力。


  “我想你了,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杰克开始小心的往他的伤口上倒药粉,冰凉的瓷瓶接触皮肤的触感真实得不可思议。


  “不过我们也十几年没见了,”


  杰克抬头对他挑着眉笑的样子像极了当年意气风发的小麻雀。


  “你不想我么?”


  当然想。


  英格兰的铁血勋爵曾经甚至想抛下一切,驾驶一艘船前往世界各地寻找他亲手放飞的雏鸟。


  麻雀最后倒了许多药粉,贝克特不确定他合上嘴会不会被呛到,但是此刻并无妨。


  因为杰克已经把盖上了的药瓶放到了桌子上,胳膊搂上了他的脖子,手腕与手臂交汇处醒目的P被毫不在意的露出来,和其他许许多多零碎复杂的纹身交汇在一起。


  “我遇到了一个西班牙海军...”


  杰克盯着他的眼睛说,贝克特看着他,笑了笑,被牵扯到的伤口并没有过于疼痛。


  新事物还是有用的。


  “我好像害死了他。”


  勋爵对麻雀鲜有的内疚的表情诧异的挑了挑眉,毕竟他是个海盗,不是什么善人,害人的事没少做。


  在杰克透露更多之前贝克特扶住了他的身体,站起来往旁边柔软的床走。忽然腾空的麻雀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环着他的腰的腿踢掉了靴子。


  他们摔倒在床铺上的时候贝克特花了几秒仔仔细细的看着杰克,在他笑着说“我为你洗了个澡”的时候也笑了出来。


  蜡烛被吹灭。


  太阳升起之前,他们还有一个晚上。


  


  


  

评论(3)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