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铁船]I Love You 上

旧文重发,圣诞礼物
一个(伪)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all船暗示,贝杰/铁船主
短 不定期更新
食用愉快~
  

  那年Jack32,是个风骚过头被老爹派给他的大副抢了船又抢了回来的海盗王。
  那年Will22,原本是不列颠某个岛上正直单纯的小铁匠,后来被黑珍珠的船长拐上船,迷的七荤八素。
  那年,Will爱上了Jack,小铁匠爱上了海盗王,Alpha爱上了Omega.
(上)  
  
  'I love u.'
  Will突如其来的表白让Jack愣了一下,他一边扭了扭腰试图把趴在他身上不走的小铁匠赶到床上一边懒洋洋的回答
  “噢亲爱的,我也爱你。”
  “真的,”
  Will躺在了Jack左边的床上然后伸手把Jack撇到那边的头摆正认真的说。
  Jack看着Will眼里固执的光和认真的语气叹了口气,
  “我也说真的,亲爱的,你看你人这么好愿意在我这见鬼的发情期里留下来帮我而且忍住了标记,说真的,你是我用……umm,我是说,找过。找过最棒的Alpha....”
  Jack看着Will逐渐阴云密布的脸把后面的“之一”吞了下去。
  “Jack,”
  “Captain,honey.”
  Jack虚伪的笑了笑,他翻身下床,丝毫没有因为刚刚发生过的事情而赶到不适,灼白夹杂着淡淡的红色的半凝固液体从股间缓缓流出,顺着洁白的大腿一路滑向脚踝,最终消失在黑珍珠号船长室铺着的昂贵的地摊上。
  “Jack,这个地毯…”
  Will犹豫着问,
  “怎么了?”
  Jack回身挑挑眉,他正动作利索的穿上他那身繁琐的衣服。
  “是……谁送你的?”
  “黑色羊毛——或者别的什么毛——的那条么?”
  Jack低头看了看,在Will点头后他皱着眉想了一会儿。
  “我记得是……那个勋爵还是公爵某晚跟我共度良宵后送的,大不列颠的那个。”
  Will迟疑的开口,
  “Beckett勋爵?”
  Jack在听见这个名字后僵了一下,但他很快调整好状态。他穿上最后一只靴子 ,以脚为轴转身对Will说“是的”,然后走向门,动作利索的不像一个刚刚度过发情期的omega,
  “Sweet,如果你想留着你可以呆一会儿再到吉布斯那边领活儿干。”
        Jack说完就扭着腰砰的关上门,力道极大,发出的声音也大的让躲在角落偷听的吉布斯吓得抖了一下。
        这是Will的第一句我爱你。
        Jack说,“被情欲冲昏了头脑的小孩子不可信”,毕竟无数人说过那三个轻而易举就能出口的单词。
        'I love you.'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