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铁船]Best one (1)

老文新开 食用鱼块

这个粉掉的太残忍了…

(1)

  Jack Sparrow是加勒比最厉害的海盗,西欧所有海军恨之入骨的“Captain Jack Sparriw”,也是让所有哨兵求之若渴的最厉害的向导。
  是的,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是个海盗,是个向导海盗。
  但他一直没有自己固定的哨兵——据说以前是有一个的,就是他的大副,一个因为在战役中缺少向导梳理而暴走最终沉睡的强大哨兵。
  据说,当年Jack还是个小向导就已经有超强的意念和疏导能力,他和他的大副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但年轻气盛的Jack太容易招惹来仇恨和爱慕,最终Jack被西班牙的皇室抓住,而他的大副为了营救他而陷入沉睡。
  Jack为此爆发,他强迫所有人进入他的精神磁场,然后用极致残忍的手段摧毁他们的神志。没有人想到Jack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他甚至使西班牙的一些贵族发疯。Jack在人们神志混乱之时逃了出来,并驾驭着黑珍珠号扬帆而去。
  这场战役——或者说单方面的屠杀——重创了西班牙,但也同时让Jack患上了什么症状,并严重的迫及他的中枢——Will听到这儿的时候翻了个白眼,
  “这人疯起来连自己都打。”
  “是的,他就是个疯子。”
  吉布斯望向展望台上的老麻雀船长,时间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但也算是厚待这位SS级向导,让他保持了自己的身段,
  “但他也是个天才。”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