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萨杰]Jack的五次恋爱/下/

  It's a beautiful day.
  萨拉查眯着眼看了看窗外的太阳想。
  “我必须得说,那个杰克,虽然看上去不怎么正经,但是演技很好.”
  好吧,如果他能不再啰嗦。
  萨拉查翘着二郎腿,懒洋洋的回应编剧,
  “我知道。”
  编剧似乎没有听出萨拉查的不耐烦——编剧是个新人,年纪很轻,有种年轻人特有的骄傲和可爱。但他的剧本却写的很好,背景宏大,人物情节都能抓人眼球。
  等到副导说了action,亨利立刻兴致勃勃的走到杰克身边,对他伸出手,
  “嘿,你好,我是亨利,亨利特纳。”
  “嘿,”
  杰克眯着眼打量编剧英俊的面孔,伸手握了握,
  “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我睡过你么?”
  萨拉查面色阴沉的扯过小麻雀,杰克对还愣着的编剧眨了眨眼,然后自然而然的坐在了萨导的腿上。
  “亲爱的,今天晚上出去吃饭么?”
  萨拉查想了想,决定推掉千万俱乐部的聚会,
  “你想吃什么?”
  他没有看到小麻雀偷偷拿来了一个手铐——虽然是道具,却很牢固。
  “我想吃……”
  小麻雀飞快的把手铐拷住萨拉查和他的手,并对萨拉查抛了个wink。杰克晃了晃钥匙,然后含在嘴里。
  “唔,亲爱的,现在你是我的了~”
  萨拉查难得笑了一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上去。
  It's a beautiful day.
  萨拉查看着小麻雀难得的瞪大了眼睛,心满意足的想。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