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RECKLESS 6

马壳和小花生出场~


  阳光照耀大地之前,LCK的进攻猝不及防的发起。火炮与机枪横扫,身着黑衣的刺客携双刃长剑穿梭在战场中,所经之处血流成河。

  09基地总指挥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派出编号003军团支援前线。得到消息的ig众人立刻从睡梦中清醒迅速整理行装和随身携带的武器,在大厅集合。

  “你们的任务是尽可能保护战士,但一定要千万小心。”

  基地的指挥长面带严肃地对他们说,身后站着一同跟去的004号兵团。他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年轻甚至可以称为少年的水系异能者,即使非常正经他的小圆脸还是让他看上去很可爱。与他稚嫩的外表不符的是堪称恐怖的战斗力,作为一己之力整合编制09基地,守护了边境长达十几年的上将,他可以当之无愧的仅凭作战能力排到帝国前十,巅峰时期甚至能召唤水系真龙。

  这说明他是水元素的天选之人,就像宋义进也能在没有飞行异能的情况下仅凭光的支持在天空来去自如,他们已经完全得到了元素的所有馈赠。

  宋义进正在帮第一次征战的卢崛整理行装,他非常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卢崛全身上下最后主武器,副武器和冷兵器,最后亲手给卢崛带好了头盔。其细心程度看的喻文波一酸,站在他旁边的王柳羿立刻再帮他扣了一遍腰带和防弹背心。

  姜承録默默地站在宋义进身后,在他终于站直了之后伸手非常轻松地拿下了他身上看上去有些过于沉重的机枪,

  “我帮哥拿。”

  “好,正好我觉得我也不太需要这个。”

  被照顾的哥哥非常自然地接受,又看着脸明显变红的卢崛千叮咛万嘱咐,

  “上战场一定要小心,第一次没有经验就在后面跟喻文波一起当狙击手,千万别冲上去。现在边境大部分是沙漠,没有你发挥的空间,看到敌人第一时间告诉你水子哥,受伤了赶紧叫BaoLan...”

  “我知道义进哥,但是我是刺客,不太会用狙击枪啊。”

  宋义进不容他多说做出停止的动作,把他推到幸灾乐祸的高振宁旁边告诉他跟你宁哥一起走,转身跟姜承録一起去跟总指挥长再次确认任务细节。

  “哈哈哈哈,被鸡真主放在手心里宠的感觉怎么样,小学弟~”

  自从高振宁发现他跟自己同样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后有事没事“学弟”的叫,弄的卢崛现在看到他就想跑。

  卢崛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弯腰把硕大的武器盒合起来伸手一拎,轻松背在背上。

  跟他们不在一组的喻文波看上去非常感慨,

  “想当年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宋哥也是这么宠我的...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怀念的,呜呜呜,”

  他看了一眼正在确认装备的王柳羿,拿屁股撞了撞他问,

  “你呢BaoLanz,宋哥带过你吗。”

  王柳羿面无表情地把喻文波明显比别人大了一个size的装备箱扔给他,

  “义进哥带了我一百多次双人任务。”

  这时宋义进和姜承録回到他们前方,他伸手调了一下右耳的微型耳麦,在公共频道问,

  “所有人,能听到吗?”

  “能。”

  无论前一秒在干什么,宋义进开口的瞬间全员正身立定,立刻回答。

  “很好,”

  站在最前方的男人轻咳清了清嗓子,紧接着再次向众人宣布部署方案,

  “004兵团将被分为两组,A组为前线战士及刺客,由Ning,Leyan领队;B组为狙击手,医疗组,JackeyLove和BaoLanz会同时协助。我将与TheShy在前方先行出发为你们开路。”

  晨曦这时撒入基地,沐浴在阳光中的宋义进看上去有种不真实的美感,就像随时随地会融化在这片光芒中消失不见,

  “任务目的为支援前线,击退敌军同时尽可能确保战士们的安全。由我带领的IG所有队员都将全力确保你们的安全,所以请大家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受伤后第一时间联系医疗人员。”

  他在收到回复后非常细微地调整了一下站姿,平时总看上去软绵绵的被称为“宋妈妈”的男人此刻站的非常标准,极其利落的线条让他看上去宛如无坚不摧的利刃,刀鞘阻挡不住那令人心惊的凌然剑气,

  “全员准备,立刻上车。”

  宋义进与姜承録同一时间转身向大门走去,车队最前方停着两辆纯黑的摩托分别骑上,在确认了所有人已经就绪后发动机车轰然离去。

  数十辆承载着兵团的军车紧随其后,从基地一路开往战场。前方几十公里山路蔓延战区硝烟四起,身穿盔甲的战士们奋不顾身地向前冲杀,谁也不知道脚下踩着的是不是昨夜一起喝酒谈天说地的兄弟。挥动着的战刀一砍就是一条刚刚还鲜活的人命,百战沙场碎铁衣,没一个人敢确定自己能活着走出这人间炼狱。

  但也没有人回头退后,在他们身后就是LPL万里锦绣河山和被爱着的人们。尽管这场战争莫名其妙地被挑起,也许它毫无意义或只是因为当权者的某些纷争,他们仍选择站在最前方守护曾经和平美丽的家园。

  远远驾着机车停在山顶的宋义进跳下车,他面前就是主战场,被激起的尘埃和炮火覆盖几乎不见一丝光芒,鲜血像雨一样洒满整片土地渗进泥土里,白森森的尸骨露野从山下蔓延到山坡,与此同时无数人踩在同伴或敌人的尸首上继续前赴后继的为那渺茫的意义献出本应鲜活的生命。

  他和姜承録并肩站在山的最顶端,车队陆陆续续在他们之后停下。宋义进闭上眼轻轻吸了口气,伸出戴着特质露指手套的右手扶住耳麦,

  “IG Rookie已到达目标点,AB组确认位置。”

  “A组已到达。”

  “B组已到达。”

  “IG TheShy 已到达。”

  山顶的阳光非常耀眼,但仅仅几百米山脚下的战场却好像永远得不到太阳的怜悯始终晦暗混沌。宋义进活动了一下脖子侧头跟背着巨大机枪的姜承録对视了一眼,随即后退两步,在众人的注视下猛然向前冲去,纵身一跃。

  他踩在虚空之上,周身光芒有如火海莲花般猝然炸开照亮整片天地,卢崛在那一瞬间几乎失去了视力,勉强看到他立于无边的光芒的最中心,右手从虚空中提出一把由光芒组成的巨剑,随即宛若神祇般直接抽身向下飞速坠去——

  落地的瞬间直接驱散了那似乎永远不得光明的战场,所有人都没有任何动作愣愣的盯着他,好几秒之后人群爆发出大喊,

  “光之子!”

  被突然提到这个古老甚至带了点羞耻的称号的宋义进在万众瞩目下微微一笑,那个笑容配合着之前绝无仅有的震撼出场和他手中轻松提着的那把巨剑交杂混合出令人无法描述的美感,有那么一瞬间卢崛怀疑现在即使宋义进要一个个砍了他们的头都没人会说不。

  卢崛没有,或者说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在那片被照亮的大地最边缘突兀的存在着一片黑雾,纯粹到没有任何光线能照进去的雾在翻腾,最后慢慢浮现出一张他非常熟悉的脸,安静地盯着人群最中间的男人。

  “...是宋义进。”

  那人突然开口,他的话令其耳麦中的嘈杂停息了一瞬,少年慢慢地扯出一个大的有些诡异的笑,

  “千真万确,”

  他就这样保持着很难不令人心惊的微笑继续说,

  “我看到了他的脸。”

  在他话音落下的那刻,距离战场几里开外的LCK暂时驻扎基地最里端房间的椅子上,由另一个身着军装的男人守护,长时间非常安静且标准的坐着的看上去很年轻的人睁开了眼,

  “宋义进?”

  他的声音再次令公频突然安静,在黑雾中的少年非常惊讶的瞪大了眼并在反应过来后瞬间消失在原地,就连站在他旁边的男人都挑了挑眉。

  没有人回答并没令端坐的少年露出多余表情,他再次不带感情的重复了一遍,

  “出现在战场中的,宋义进?”

  “对,相赫,你怎么醒了?”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李相赫没有停顿也没有回应地走向武器区,似乎长达十几天同一姿势坐着不会给他的身体任何影响。张庆欢紧随其后,边转着军帽边看上去不经意般带着笑意问,

  “怎么了,LPL的真主让你压力很大吗?”

  垂着眸安静地看着面前一整面墙机枪的李相赫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在选择今天上学要穿的鞋,而不是杀人的武器。他没给张庆欢任何回应,在琳琅满目的枪支中拿起一把细长的日本武士刀。没有回答也不恼,靠在墙上的张庆欢见状又开了口,

  “你还是不喜欢热兵器吗,时代在变啊相赫,不过也没关系...”

  “不,”

  李相赫非常出人意料的打断,他很平静地用特制的工具擦拭刀刃,直到其干净到没有一丝尘埃,在阳光下折射出晃眼的光芒,

  “我只喜欢刀。”

  少年随即合刀入鞘走向大门,并在灿烂的阳光中渐渐消失,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张庆欢笑了笑,继续自言自语般开口,

  “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紧接着他转了一圈军帽扣在头上,伸手随意拿了把机枪,也消失在原地。

  听到相赫哥的声音第一时间赶回基地但还是扑了个空的Peanut:!!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