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RECKLESS 2

“如果在你面前杀了宋义进,你觉得我还能活着离开吗?”

 2. 

      王柳羿非常罕见的做了梦。

  像他这样能力为生命的人很少做梦,因为生死已经不算什么,他手上救活了多少已经被确认死亡的生灵,他自己都想不清。在一个人对死亡不再恐惧,就没有什么能让他感到害怕的了。

  他梦到很多很多年前平淡无味的前半生,充斥着迷离烂漫的阳光和娇艳诱人的花,他隐蔽在花海与竹林细水之中,冷眼旁观云南与缅甸边境战火摧不毁的万里花丛,直到某一天被彼时执行任务的宋义进和姜承録发现。

  在那一片红的像血一般鲜艳灿烂中,那两个逆着光走来的男人就像承载万千神力的降世神。当高大冷漠的男人直接将手中泛着冷光的长刀在一片阳光中向他的脖颈上挥去时王柳羿突然真切感受到死亡面临的恐惧。

  他下意识用指尖接触到泥土,缤澜的虞美人在那瞬间疯狂生长,却没能阻拦即将挥刀割断他的脖颈的刀刃,而就在千钧一发之时一直沉默着的看上去温和又漂亮的男人开了口,

  “等一下。”

  画面扭转,突然从花海转到了IG基地旁的别墅,阳光明媚温暖,天空碧蓝,基地里时不时传来笑声。宋义进牵着他的手向前走,白衬衫露出一小截白皙的后颈,他带他来到打着游戏的喻文波面前。半长发衣着时尚的少年不耐烦地抬头看清来人的脸后立刻扑到宋义进身上撒娇说很久没见到他了,在被男人温柔地提醒后转头笑着对他说,

  “你好啊,我是喻文波。”

  王柳羿来不及握住他伸出来的纤长的手,下一秒周边突然一片漆黑,他只身一人站在无边界的黑暗中,不知所措地看着身前突然闪出的碎片。

  他看见宋义进满身伤痕疲惫,IG标志性的队服被染成浓重的猩红。他从跪倒在地的姜承録身上抽出匕首,鲜艳的血一滴一滴碎在被战火熏染干裂的土地上。他反手利落收起匕首,又磕磕绊绊的像前方山坡上挺拔的身影走去,远处黄烟漫漫白骨露野,只有那么两个站立的身影遥遥相对,似乎世间仅存二人。

  他看见另一个自己跪在地上紧紧的握着喻文波伤口深可见骨的右手,少年布满血污的脸上看不清表情,眼里再不见光芒。

  他看见自己猛地转头,一旁仰面朝天躺在地上的卢崛勉强撑起半身,咳着血举起仅存的右手指向远方独自站在山坡上的男人,象征着草之子的暗绿藤极快地蔓延,下一秒空中猝然开出血花。

  他清清楚楚地眼睁睁看着从暗影中走出的Marin微笑着左手抬起高振宁几乎满是伤痕的脸,那双桃花般温柔多情的眼底一片寂冷,紧接着右手毫不犹豫捅穿了ning的胸膛。

  他猛地放大瞳孔,张大了嘴尖叫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声。王柳羿哆哆嗦嗦地最快速度爬了起来,向前扑去——

  画面骤转,他一个踉跄瞬间跌入白茫茫一片无法睁眼,只能听到低沉而优雅的男声,

  “如果我在你面前杀了宋义进,”

  那双眼突然望了过来,王柳羿不受控制的向后倒退几步,那是...

  “你觉得我能活着离开吗?”

  紧接着,姜承録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响起,

  “不能。”

  再次坠进黑暗之前,一双温暖的手不由分说地把他拽出了虚无。

  王柳羿猛地从床上坐起,身边一大群人立刻围了上来,但是他呆呆盯着前方的虚空,失去了听觉般对其他人的询问充耳不闻。

  “都让开。”

  宋义进端着一杯热水走了过来,其他人瞬间闭上了嘴自觉让出一条道,他稳稳坐在一直守着的喻文波身边,将手轻搭在王柳羿的肩上。

  肌肤接触到布料的那刻王柳羿马上回了神,在短暂确认后他发现自己正坐在自己和喻文波房间的床上,卧室里非常安静,但ig所有人都到齐了,喻文波正坐在床边紧紧握着他的手。

  而宋义进就那样一如既往非常镇定而温和的在他身边,王柳羿几乎是立刻感受到了安全感,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哥,我做了个噩梦...”

  他把头埋在宋义进怀里,质感极好的布料散发出非常令人安心的暖洋洋的香味。男人安抚性的轻轻把手搭在他头上,然后用平缓而坚定的声音开口,

  “没关系,柳羿,”

  他将他的头温柔地抬起,直视着王柳羿的眼睛,慢慢说,

  “你觉醒了新的异能,”

  在他睁大眼的时候,宋义进紧接着继续开口。

  “窥测天机。”

  在IG即将奔赴前线支援的前一天晚上,A级生命系异能者BaoLan觉醒最顶尖S系异能,

  自此后十年,IG在严重打击濒临灭队后重新一鼓作气,最终变成象征着自由与希望的,大陆最无往不利的兵团,经后世分析,代号BaoLan的S级异能者的能力做出了极有影响的贡献。

  而此时此刻,没有经历那十余年风雨打磨最终只能孤身一人的王柳羿还不是传奇“塔”IG中最得力的战士BaoLan,他只是被保护得非常好的18岁少年,不知所措地紧紧抱着他生命中最为依赖的人的腰,而此生挚爱也还在他身边。

  他的哥哥非常温柔地摸着他的头发,以他为中心,IG众人围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保护圈。

  那时,王柳羿真的相信,他们可以一起守护彼此到永远。

  

  

  

  

评论(6)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