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贝杰]出场顺序 下


  剧情尽量复合原著,时间线有改动。
  贝杰大概是我最心疼的一对,也算是(萨杰以外)官方最名正言顺的(??)了
  为小贝壳默默悲伤。
  食用愉快~
  
  下.
  
  Beckett精明了一辈子。
  很多很多年前他还是个小小的团子时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他无论是受了伤还是被那些长他几岁的兄长们欺负也不能扑到妈妈怀里寻求母爱的安慰,他的母亲没办法给他庇护,甚至无法照料自己。
  年幼的Beckett就学会了讨好,学会了左右奉承,学会对什么人说什么话。他知道自己怎么笑是最乖巧最无辜的,他知道他那尊贵的公爵父亲认为什么样的孩子最讨人欢喜。
  他的心狠手辣被隐藏在天真单纯不谙世事之下,他会乖乖跟着父亲去那些兄长们懒得应承的上流舞会,会拼命做好所有事情,会一点点挖取权力。
  于是直到尊贵的老人仙逝都怀着对小儿子的满意和疼爱。可他不会知道大葬过后的第一天,Beckett就谈起了遗产分配。
  大儿子得到了他理应世袭的爵位,Beckett抛弃了争夺地位的机会,只对家产下手——沉迷声色犬马的长兄自然不敌在商官场打拼磨练的弟弟,转眼间Beckett得了几乎全部的家产,独留兄长硬撑家族的空壳。
  接了女皇授予他的爵位后Beckett开始管理归属不列颠那大大小小的海峡港口。
  这也是他遇到了Jack的主要原因。
  那天雨下的极大,年少有为的勋爵不顾大雨亲自督促港口工人停泊船只和将货物搬运到货舱。忽然就飘来一艘小舟,打捞上来里面躺着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Beckett向来不是好心的,无心关怀一个捡来的孩子,正要离去恰好撞见那个男孩亮闪闪的眼睛,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
  也许是男孩的眼睛太好看了,Beckett竟神使鬼差的将他留在自己身边。
  后来,
  他说他叫叫Jack,Jack Sparrow,漂亮又活泼,聪明机灵,身上的气质总有点像海盗。
  他住在了勋爵府。
  后来,
  勋爵有了个小情人,漂亮纤细,像被关在金丝笼里的小麻雀,只是他从未表现出不满。
  后来,
  Jack脸上不再干干净净,眼角似乎永远化着浓重的妆,漂亮的像狐狸,蛊惑人心。
  后来,
  他烧了Jack最爱的船,折断麻雀的翅膀,将他亲手囚进牢笼,
  可惜Jack还是跑了。
  后来,
  加勒比不再维持表面的平静,那个叫Jack Sparrow的海盗瞧着兰花指烧杀掠夺,无恶不作。
  后来,
  不列颠昏庸的国王忽然头脑清醒的派皇家海军捉拿那只顽固不化的麻雀。一向不屑与海盗打交道的勋爵接下了这个麻烦。
  再后来,
  直到炮火炸碎Beckett脚下的木板他仍然是微笑着的,远处那位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站在船头愣愣的看着他。
  海水肆虐着吞噬了他,天际炮火染红每一朵云,
  可他都没在意,甚至懒得为最后一口空气呼吸,
  Jack……似乎是有那么一丝在意他的。
  Beckett闭上了眼。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