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铁船]Best one (4)


4.

  威尔发现自己迷失在一片空白里。
  什么都没有,只有无止境的纯白色,那一瞬间威尔觉得自己的游戏人生出了Bug 。
  他试着呼唤自己的精神体Audio,得到的却是空荡荡的回音。
  这不可能!
  年轻的哨兵瞪大了眼,在这梦魇般的境界里奔跑,可即使他用尽所有的精神力扩张五感仍一无所获。
  忽然有脚步声在他身后响起。
  威尔立刻回头,身后仍是空白一片。他想起杰克所说的“恶灵”,然后想象了一下童话里魔鬼丑恶的样子……
  “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个优雅而充满贵族风味的英伦腔在他身后响起,威尔连忙回头,一张放大了的人脸在他眼前出现,让他再一次愣住。
  那是张极为好看的脸。
  黑曜石般深邃的眼睛,白的没什么血色的皮肤,乌黑而发尾微微卷起的头发,最重要的是……
  “Jack!
  在威尔扑过来之前克瑞恩用手指抵住年轻的哨兵的额头,然后给了他一个礼貌而略带嫌弃的笑,
  “亲爱的,我是你尊敬的克瑞恩,并不是那只小麻雀。”
  美丽的向导温柔的包裹了威尔的一切坏情绪,并给愣神的小哨兵一个吻,然后打了个响指。
  砰。
  威尔应声倒下。
  克莱恩立刻收起温柔的微笑,翻着白眼踢了踢地面,就在一瞬间,梦魇般的白尽数收去,变为盎然的森林。
  克莱恩用手帕捂住嘴咳了咳,然后把威尔踢到一边,对森林伸出大叫,
  “Jack!!你给我出来!”
  “嗨,我最亲爱的克莱恩,”
  森林尽头忽然出现了一身海盗装的Jack,他对跟他长了完全相同的脸气质和着装却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克莱恩眨眨眼说,
  “谢谢你的好心,现在我要带这个莽撞的哨兵醒了。”
  Jack说完捏起威尔的衣领拖着他走出他的精神领域。
  “嘿!”
  克莱恩气呼呼的插着腰看着杰克和威尔的身影消失在他视线里,在他们回到现实世界后他也慢慢消失。
  “……”
  威尔睁开眼就看到杰克在床边看他的指甲,见他醒了,黑珍珠号的船长冲他笑了笑,
  “亲爱的威尔,你刚刚被恶灵附体,不过别担心,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也就是我——出于船长对船员的好心关怀把你从无尽深渊救了出来,”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