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梦里不见

[铁船]Best one (3)


(3)
  夜里果然迎来了暴风雨。
  而且大的不太寻常,霹雳啪啦的雨点打在木板上的声音和海浪撞击船身的声音让杰克都醒了过来。
  被吵醒的麻雀迷惘的瞅了会儿身前的木板,在下一个剧烈震荡中彻底清醒。
  “WTF!”
  杰克胡乱蹬上他的靴子,因为船身晃动而没有系好扣子,然后踢开了门,一只小麻雀忽然出现在他肩上。
  “嘿 Jack ,and ……little Sparrow.”
  威尔迟疑着打招呼,他身后懒洋洋的趴着的美洲猎豹在杰克接近的时候忽然跳了起来,全身的毛都竖起,一副紧张戒备的样子。
  “嗨will,你的小朋友好像有点紧张,”
  杰克说着从他们身边挤了过去,他肩上的小麻雀似乎瞪了威尔一眼。
  “呃,杰克,”
  威尔吞了吞口水,那只麻雀的眼神让他和他的精神体有些莫名的畏惧,
  “可能……是因为你的精神体?”
  “精神体?哈,”
  忙着指挥船员扬帆的杰克闻言不屑的哼了一声,
  “我可没有什么精神体亲爱的。”
  他转身看了看威尔,然后翘着小指扭到另一边大叫着指挥船员们,
  “蠢货,你的动作不能更慢一点了!”
  威尔看见那只麻雀就站在杰克的右肩上,狂风吹动了它的羽毛,它注视着威尔,平静而危险。
  等到杰克走回了威尔身边,发现他仍然在愣着,他脚下的美洲猎豹也跟他一起怔怔的看着他的……脖子?
  “嘿,嘿!”
  在杰克试图扇他一耳光之前威尔回了神,杰克眯着眼慢慢凑近年轻的小铁匠,这让威尔的脸变红了,单体没什么举动。发觉到威尔不对劲的杰克叹了口气,然后盯着威尔的眼睛。
  “Jack?”
  威尔被杰克那双蜜糖般的眼睛盯的有些不自然,但他发现他什么也做不了,除了说话。
  “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噢,我知道了,”
  杰克忽然恍然大悟般说到,
  “你看到她了?”
  “谁?”
  威尔为那个“她”而愣了一下,
  “well,那我换个说法,”
  杰克有点不自然的抿了抿嘴,然后伸手把肩上那只麻雀揪了下来,放在他眼前
  “你,看到这只小麻雀了?”
  我看到了两只小麻雀……
  见威尔还是发着呆似的看着他手上对他拼命摇不存在的翅膀的麻雀,杰克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大发慈悲的说,
  “感谢Captain Jack Sparrow的慷慨,被恶灵缠上的威尔得救了。”
  杰克说完把小麻雀随手一丢,然后扯着威尔的袖子把他带到船长室,并踢了脚美洲豹——显然,他失败了,因为那只豹子只是个精神体。
  他身后的小麻雀扑扑翅膀,跟了上去。
  “No,honey,
  杰克对歪着脖子装可怜的麻雀虚伪的笑了一下,
  “首先,你不是个大胸的美女,”
  门砰的关上,
  “其次,我对恶灵没什么兴趣。”
  麻雀唧唧喳喳的叫着,但在发现没用处之后它闭了嘴,挑剔的看看自己被雨淋湿的羽毛后在空中转了个圈。
  小麻雀凭空消失,地上多了只纯白色的猫,慵懒而优雅的舔着自己的爪子,异色双眸在暴风雨中若隐若现。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