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庄125

all船all盾 贱虫/铁虫 兵长有关的一切
天雷互攻 可拆不可逆(说的是盾和船

愿意为兵长献出生命的花痴。

[加勒比海盗]Best wishes

(7)

短小精悍(雾
已经进入正剧了诶嘿嘿
接下来就开始发糖啦(大雾
萨拉查下下章(预计)出没,最近萨杰苏炸我(捂脸跑
最后 祝福一下诺灵顿能成功(二次)吃到麻雀肉!

以下正文

——————————————

  杰克把手搭在了诺灵顿伸出的手上,诺灵顿绅士的扶起杰克并落下一吻,这不可避免的引来注目,
  那是贝克特勋爵的女伴。
  诺灵顿把手放在杰克腰间,在宫廷乐队演奏的优雅音乐,像很多年前一般跳出并不大适合海盗的华尔兹。
     收敛了翅膀的麻雀华尔兹跳的合格——动作丝毫没有差错,虽然并不柔软却也不那么僵硬。
  他可是Jack Sparrow。
  一舞终了。
  杰克微笑着接受了诺灵顿的谢意,并婉拒其他人的邀请。在得到侍从的指点后,走向为来宾们准备的专门的房间。
  进了贝克特勋爵的专属房间 ,杰克在关上门后立刻踢开蹩脚的水晶鞋。价值千金的鞋子被扔在一旁,小麻雀瘫在沙发上揉了揉泛红的脚踝,在心里咒骂了一千遍。
  贝克特个老变态!
  脖颈上柔软的蕾丝此刻让杰克觉得非常扎人,落地镜里貌美的“姑娘”动手解去碍眼的蕾丝项圈,门同时被冒冒失失的打开。
  诺灵顿再推开门的前一刻就后悔了,他因为那张太过相似的脸而没有经过思考就追上“伊丽莎白”的背影。但他很快意识到,尽管没有任何人看见,但这样做非常失礼。
  “抱歉,尊敬的……”
  诺灵顿的道歉还没有说完,他就看见了那位贵族小姐脖子上的……
  喉结?
  杰克眨了眨眼睛,想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打发那位准将走,但看到诺灵顿的愣神和眼里的思念与某种交杂的情绪后放起来。
  “好吧,”
  杰克干脆重新瘫在沙发上,把项圈丢在了一边。他向他爱了两辈子的敌人勾了勾手指——上面还有支贝克特亲手为他戴上的红宝石戒指——,露出一个专属于Jack Sparrow的张扬的微笑。
  “亲爱的小准将,你有没有兴趣,”
  杰克撩起长裙,裙子下白花花的腿纤细而匀称,
        “419?”
 

评论(14)

热度(193)